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杨然兵教授当选省科学技术协会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时间:2019-03-04 来源:科技处

2月26日至27日,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在济南山东会堂召开。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怀进鹏出席开幕会并讲话。青岛农业大学科技处处长赵金山、食品科学与工程教授学院孙京新、机电工程学院教授杨然兵参加会议。杨然兵当选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并获颁山东省智库高端人才证书。

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省政协主席付志方,省委副书记杨东奇等省领导,省直有关部门、各人民团体负责同志,大会主席团成员,省科协九大代表、特邀代表、特邀嘉宾等800余人参加大会。此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全面开启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征程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号召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拥抱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的一次动员大会。大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总结了省科协过去五年的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省科协领导机构,明确了今后五年全省科协工作的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大会的胜利召开,对于进一步动员和组织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常务委员、副主席、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恩东当选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第九届委员会委员主席。大会还向山东省智库高端人才代表颁发聘书,向山东省自然科学学术创新奖获奖代表颁发证书,杨然兵等12位代表上台领取了山东省智库高端人才证书。

 

作者: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