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共青团青岛农业大学动漫与传媒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18-04-24 来源:动漫与传媒学院

4月23日,共青团青岛农业大学动漫与传媒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学术会馆第三报告厅隆重开幕。校团委副书记许颖、院党委书记王进国、团委书记王宏儒、辅导员黄有松、兼职副书记张文达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王宏儒主持,全体基层团组织的160位代表参加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共青团第二次代表大会拉开了序幕。首先,许颖代表青岛农业大学团委讲话,她首先对本次会议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动漫与传媒学院分团委五年来的团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共青团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要坚持把思想政治引领贯穿团的工作过程,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全面深化共青团改革,提高和发展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扩大团的工作覆盖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和坚定“四个自信”,继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书写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新篇章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王进国代表学院党委发表讲话,他表示多年来学院团委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结团学工作经验,努力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在思政教育、校园文化、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学院党委对学院共青团工作抱有殷切的希望,希望学院共青团能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以本次团代会为起点,总结回顾经验并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短板,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思路,希望广大共青团员能不负众望,发扬和继承优良传统,在巩固中继承,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

王宏儒代表共青团青岛农业大学动漫与传媒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作了《高举团旗跟党走,全力以赴育先锋,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的报告。报告中指出,过去的五年中动漫与传媒学院坚持以理想育人为先导,以实践育人为基石,以文化育人为主体,以服务育人为根本,以组织育人为保证,扎实有效地推进了各项工作,并取得了卓越的成效。王宏儒总结了过去五年团学工作获得的经验,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进一步指出学院团委今后的工作思路,坚持以党建带团建,狠抓从严治团、提升团组织活力,加快团学网络战略转型,加强团组织自身建设,强化学风建设,跟随新时代的脚步为共青团美好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中,选举产生共青团青岛农业大学动漫与传媒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和14名出席参加共青团青岛农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的团代表,并通过了《关于<共青团青岛农业大学动漫与传媒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最后,在雄壮嘹亮的共青团团歌声中,共青团青岛农业大学动漫与传媒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作者:宋鹭宇 白晓林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