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主题教育进行时】国际教育学院赴海阳地雷战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18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为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11月16日,青岛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前往海阳地雷战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学院师生党员观看了地雷战纪录片,了解到抗战时期海阳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组织领导下,展开了波澜壮阔的地雷战,创造了人民战争的英雄传奇和经典战例。在讲解人员带领下,师生党员共同参观了馆内“地雷战威力无穷”、“地雷战故乡新貌”等6个展区,借助馆内陈列的作战实物与文字图片叙述,了解到海阳民兵的“赵疃摆雷阵”“水雷炸敌”“送瓜上门”“包打盆子山”等光辉战绩,深刻感受到赵守福、于化虎、孙玉敏等老一辈共产党人不畏艰辛、为国捐躯的高尚品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人和海阳军民用勇敢和智慧铸就的地雷战精神。

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誓词、铿锵的声音表明了全体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努力实践、奋斗终身的决心。

参观结束后,党总支书记闫美成强调,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挖掘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始终做到信仰不移、忠诚不变、纪律不忘、本色不改。

 
   

  

 

作者:文/刘璐 赵孟浩 图/王心怡 编辑:薛春燕 张洪雨 刘娜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