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管理学院党委与小寨子社区党委合作共建

时间:2018-04-02 来源:管理学院

4月2日,青岛农业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与小寨子社区党委区域化党建共建合作签约仪式在小寨子社区服务中心举行。青岛农业大学管理学院党委、教育中心等相关领导老师,以及城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曹永章,党工委组织委员、企业服务中心主任王超及小寨子社区两委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超主持。

会上小寨子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张春河首先介绍了社区党建未来的发展目标和方向,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焦磊随后介绍了学院党委的基本情况。双方经过交谈达成共识,此次区域化共建活动,加强了学校与社区间的互动,实现了学校与社区资源的开放、整合、共享,进一步密切了学校与社区的联系,双方要挖掘各自优势,寻求两者融合发展的最佳结合点,友好合作,相互学习,努力把共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贡献力量。随后双方签署区域化党建共建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下一步,根据合作协议,青岛农业大学管理学院将从智慧党建平台建设、农场种养殖指导、小区绿化管护、社区工作人员素质提升等方面给社区提供智力支持,小寨子社区将在开发社区书记助理、提供学生实习基地等方面为大学提供学生党员实训基地,有效实现共建共享,共同发展。

 

作者:文、图/张洁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