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莱阳校区党工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6-07-15 来源:海都学院

7月14日,莱阳校区、海都学院党(工)委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莱阳校区、海都学院党(工)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督导小组全体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及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莱阳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海都学院党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李明国主持。

李明国结合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暑假期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关于调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情况的通知》、《关于巡视反馈意见中有关党建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和莱阳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近期重点工作安排》的有关精神,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督导小组及各职能部门的工作职责分工和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安排,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一要明确工作职责,及时完成任务;二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履行职责;三要做好督导检查,严肃工作纪律;四要对照工作方案,做好工作计划。

李明国强调,各支部、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精神,严格按照要求,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阶段性总结和党支部自身建设自查自纠工作,把相关问题的整改情况落到实处,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学习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深化暑期学习重点,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积极创新载体,丰富学习教育形式,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确保学习教育的持续性、经常性、层次性和实效性。

作者:张辉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