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初心与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20 来源:党政办公室

为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7月19日,青岛农业大学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赴青岛市党史纪念馆、青岛规划展览馆,开展“初心与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史纪念馆,党支部党员听取了讲解员对中共青岛地方支部历史的介绍,在观看图片、实物和影视资料中,进一步了解了青岛地区共产党壮丽辉煌、可歌可泣的发展史。特别是在聆听王尽美、邓恩铭、李慰农等革命前辈英勇事迹时,支部党员深刻感受了共产党人义无反顾、宁死不屈的精神,也坚定了自身对共产主义理想的信仰。

在青岛规划展览馆,党支部党员参观了百年规划、战略规划、测绘地理信息、总体规划模型、规划公示长廊等展区,对青岛的城市空间格局演变、新一轮城市空间发展战略和城市总体规划有了全面认识,也对我们党带领人民谋幸福、带领民族谋复兴有了更直观的感受。

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支部党员的理想信念,强化了担当意识,为更充分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作者:王伟龙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