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理信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

时间:2017-06-15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离校前的各项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6月9日,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信息楼召开2017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岳斌,学工办老师出席此次会议,2017届毕业班班主任以及班长、团支书参加。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岳斌对毕业班班主任以及主要学生干部为班级和学院工作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毕业生离校在即,工作责任更大,任务更重,他提出:一是要高度重视班级同学各方面安全问题,确保同学们安全离校;二是要加强教育,营造氛围,打造多彩毕业季,使毕业生平安愉快离校;三是要关注重点,悉心指导,班主任要多走、多看、多听,主动深入到毕业生中去,及时做好问题排查和矛盾化解工作;第四,提醒班级同学遵规守纪,平安离校。

会议宣读了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及离校工作安排表》,对毕业生签约就业、毕业生学年总评和毕业档案交接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