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海洋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09-11 来源: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确保2020级新生入学工作顺利进行,9月7日,青岛农业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于蓝谷校区会议室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丙高主持,学院餐厅、物业、校医院及新生班主任等相关人员参加。

孙丙高对迎新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协调处理好疫情防控和新生报到的关系、校园交通管制和新生入学的关系、校园环境整治和迎新氛围的关系;二是统一领导、分工明确,切实提高餐厅质量预防新生秋季胃肠疾病发生;三是规范有序,协调迎新工作与其他日常工作管理的关系。孙丙高指出,迎新工作是学校接受新生和家长检验的一项重要工作,要利用迎新工作,充分展示学院、学生工作团队和各职能部门的良好风貌。孙丙高强调,学院各个部门、各位老师应明确自己的分工和职责,做细做实各项工作,各司其职、统一调配、相互配合,共同把迎新工作抓好落实,努力为2020级新生营造“温馨、舒适、如家”的归属感。

会上,学院学工办教师焦鹏飞从防疫物资的准备、迎新现场的安排、迎新氛围的营造、以及新生开学后军训、入学教育和专业培训等方面对新生入学前后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分工。蓝谷管委会副主任于远堂就新生入学期间食堂、宿舍物业、教学楼安全等问题进行了部署安排,他强调学院应当成立新生入学期间的应急专班,以应对入学期间可能出现的紧急状况。校医院医生崔文峰围绕新生开学时设立临时留观点、体温复查点等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为使新生班主任能够更快的适应工作,为新生提供更好的帮助和服务,学工办教师李琳对2020级新生班主任老师进行了培训。

作者:李蓉 单位审核人:孙丙高 编辑:曲天泽 程昌卫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