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安徽科技学院农学院赴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调研交流

时间:2018-04-23 来源:农学院

4月20日,安徽科技学院农学院詹秋文等一行四人赴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调研交流。农学院院党总支书记张玉梅,副院长王月福等学院领导班子在生物楼会议室接见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张玉梅代表农学院全体师生对安徽科技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出席座谈会的各成员进行了简单介绍。首先,教研室主任、种子专业负责人兰进好就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情况进行详细报告,同时将有关的实验室与实践基地建设解释说明。其次,作物遗传育种学科负责人穆平对学院创办以来,学院的建设工作进行详细介绍,着重讲述作物学一级学科建设情况。最后,王月福就研究生工作、产学研合作运作机制、科研奖罚机制及应用等进行概述介绍。

听取报告后,双方就种子专业发展前景,研究生人才培养等方面再次进行探讨交流,深入交换意见。詹秋文表示,通过座谈会,充分了解到种子专业的发展前景,认识人才培养的新模式,更加有利于未来工作的实施,希望通过交流,双方学院能够朝着更好的方向继续发展。

此次座谈会,对于双方发挥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专业教育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同时对推动资源共享、促进专业长远发展有重要深刻意义。

作者:图文/郝晓宁 薛瑾 编辑:魏庆洋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