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植物医学学院召开寒假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1-11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1月7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寒假工作部署会,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强主持。

韩强就做好2021年寒假和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和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一是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关于做好学生放假前后寒假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防控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意识,保持高度警惕,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举措。二是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放假前,各实验室负责人要做好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寒假期间实验室的卫生安全、财产安全、水电安全等。三是全力以赴做好学科建设工作,确保学科评估及时、准确完成材料上报工作。四是深入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五是高质量开好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和各支部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六是积极做好教学管理工作。积极准备完善下学期教学任务,完成下学期网络教学预案,以应对疫情可能导致的学生返校不及时情况,确保学院教学任务正常有序完成。七是做好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工作,高度重视、统筹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八是认真做好学团工作,安排好学生寒假社会实践工作,积极引导学生参加挑战杯,虹创杯竞赛等。九是做好学院退休教职工、优秀校友及重要联系单位的节日走访慰问工作,加强沟通交流。十是严格遵规守纪,坚决抵制不正之风,文明过节、节俭过节。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军对学生离校、返校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重点强调,对学生留校及留校期间的外出申请进行了进一步要求;副院长赵洪海对学院教师及学生参加社会服务的相关要求进行了强调,对实验室安全排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院长褚栋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副院长黄金光对做好阅卷、成绩统计、下学期授课准备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作者:文/蔚雪莲 丁晨 图/巩润梓 单位审核人:韩强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