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邀请专家讲授宪法修正案

时间:2018-03-30 来源:后勤管理处

3月29日,青岛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业松老师以“宪法修改—中国法治的里程碑”为题,为学校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王业松老师首先讲解了我国《宪法》的发展历程,他指出宪法修改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他从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原则,宪法修改部分的内容简析,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三个方面对此次宪法修正案给予了详细讲解。

王业松老师的讲课通俗易懂、结合案例,充分调动了全体党员的积极性。通过学习和讨论,全体党员一致表示,此次宪法修正案获得高票通过,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宪法学习,增强宪法意识,带头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

作者:程伟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