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食品学院开展新教师座谈会

时间:2019-09-09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帮助新进教师尽快适应角色转换,了解和掌握新进教师的发展需求,,9月5日,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新教师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今年新入职的青年教师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伟主持。

会上,青年教师分别从自身的科研方向、工作规划以及对学院的认识和建议等方面发言,畅谈自己入职以来的感想。出席会议的院领导仔细倾听、认真记录,对新教师提出的疑惑和关注较高的问题,现场讨论并给予答复。

宋伟谈到,青年教师是学院的未来,是学院发展的不竭动力。他鼓励大家找准研究方向、提升专业水平,在政治上与党中央始终保持高度一致,深入师德师风教育,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四有”好老师的要求,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学院副院长孙庆杰表示,学院会进一步创造良好条件,在各方面搭建更好的平台,全力支持青年教师的成长发展。他勉励各位青年教师抓住学校发展新机遇,乘势而为,不断提高自身综合实力和竞争能力。

作者:江巧宁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