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山东建筑大学任震教授一行到访建工学院

时间:2018-11-05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11月3日,山东土木建筑学会建筑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山东建筑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副院长任震教授来到青岛农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对学院建筑学专业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指导交流,学院党委书记田义轲接待任震教授一行。

任震一行在田义轲、建筑学专业负责人于磊、教研室主任郑涛陪同下共同参观学院建筑学专业学生的专业课教室、观摩了部分学生作业,对学院的发展状况、师资力量、学生教育情况作出大体了解,并针对学院学风建设方面提出建议。

座谈会上,田义轲对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做了回顾与展望。他表示,近年来,学院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相关要求,结合学院专业特色,不断优化专业学科建设,夯实办学基础,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努力提升专业教育教学水平。双方就学科建设与专业建设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分享成果,吸取各自的经验教训,总结和反思过去工作的不足。任震教授为学院的建筑学教育教学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为建工学院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作者:丁晨 陈玉龙 编辑:陈玉龙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