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实验室管理处召开党员干部理论学习会

时间:2017-09-15

9月14日,实验室管理处组织党员干部在主楼1302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议,并就开学以来的处内工作情况进行了调度。会议由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龚良玉主持。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7月28日《学习时报》头版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

随后,各科室(中心)对对开学以来的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龚良玉并对近期需要推进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并结合今天的理论学习,对全体党员干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党员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所有党员干部要结合自身实际,立足岗位,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政治素养。所有党员应集思广益,加强研究,共同扎实推进党建工作,要将党建工作与行政业务有机结合起来,协调推进,相互促进;二是要求全体党员主动采取多种形式,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做好心得体会记录,不断强化学习效果。要做到学以致用,学会用理论指导实践,要将学习效果体现到行动上,努力工作,干好工作,不断创造新业绩。三是要求各科室(中心)按照工作台账,及时有效地推进各项工作,要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注重工作效果,不断增强服务育人功能。

最后,龚良玉公布实验室管理处下一步理论学习计划,并罗列了《山海情怀赤子初心—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的探索与实践•党建篇》、《改革争先击水中流—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的探索与实践•改革篇》、《开放发展风起帆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的探索与实践•开放篇》等系列学习篇目,要求大家加强学习。

作者:实验室管理处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