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8-07-02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6月28日,青岛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院长祝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祝军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山东考察时强调:切实把新发展理念落到实处 不断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以总书记亲切关怀殷切厚望为强大动力 解放思想 奋力书写青岛改革发展新篇章》等材料。祝军提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后先后到青岛、威海、烟台、济南等地进行视察,对山东工作作出了“四个扎实”的重要指示,为山东新时代改革发展把脉定向,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祝军要求全体党员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学思践悟,学深悟透,学以致用,结合自身工作向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标看齐,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不断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推动学院工作迈上新台阶。

作者:刘璐 花小涵 迟灵芝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