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艺术学院举行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时间:2019-01-10 来源:艺术学院

1月9日,青岛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在文经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永平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做好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书记赵紫平,第二(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慧斌和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乔磊,分别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推进中心工作、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方向等多个方面进行述职。各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2018年度党支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教育管理、立德树人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

梁永平听取了各党支部书记工作汇报后,对各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方向。他对支部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将从严治党、管党的责任扛起来,做到以身作则;二是坚持好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完善档案管理;三是将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促进教风和学风的提升;四是教育、管理、服务党员,凝聚力量,干事创业。

随后,梁永平对科级以上干部进行了集体约谈,传达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他指出,两节期间为问题多发期,要严明纪律要求,做到令行禁止,有规矩意识,严禁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确保安全稳定。

作者:侯鉴璇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