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图书馆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01-12 来源:图书馆

1月11日下午,图书馆领导班子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军国、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马少军、副馆长牟肖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马少军主持。

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对开好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制定了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对照反思,深挖问题根源并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奠定了基础。

会上,马少军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从政治合格、遵守纪律执行纪律、加强品德修养和作用发挥、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等方面,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具体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了个人的对照检查,并结合工作实际和对照检查材料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

刘军国副校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以及图书馆2016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学校工作,对图书馆的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继续深入学习,通过学习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抓好问题的整改,确保取得实效;三是提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把思想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胆识体现在敢干事上,把能力体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保持在干成事上;四是大力推进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的高度融合;五是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六是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图书馆的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要加强全馆的安全意识和自查工作。

作者:姜仁珍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