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理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0-05-21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5月21日上午,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信息楼党员活动室举行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刘家义同志在全省高等学校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委书记杨凯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

中心组成员通过领学和解读相结合的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等。中心组成员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会其核心要义和核心内涵,在学习中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解决问题、推进工作的重要指引,坚决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

杨凯就《刘家义同志在全省高等学校高质量发展座谈会(视频会)上的讲话》带领大家集体深入学习,就如何做好贯彻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对待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懈怠疏忽,必须按照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始终把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确保安全、有序、平稳复学。二是结合我省八大发展战略和针对此次疫情防控补短板强弱项要求,充分发挥学院特色优势,整合资源要素投放到优势学科上来,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办出特色。三是要继续深化产学研合作机制改革,紧紧围绕发展推进产学研一体化发展,加大科教融合力度,强化科研人员激励措施,更好发挥政策效用。

编辑: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