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动科学院草业学院召开一届二次双代会

时间:2021-01-23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

1月20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文军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工会会员参加会议。

院长王增裕教授作题为“科学谋划远景目标 努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主要分为三个部分,一是认真地总结了2020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二是分析了学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面临的新形势与新挑战,三是明确了学院2021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报告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学院发展将开启新征程、进入新阶段,机遇和挑战同在,使命与担当共存。要明确学院发展的新目标、新要求,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科学谋划远景目标,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议期间,学院工会主席李美玉做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提案工作小组组长展学斌做了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各代表团认真讨论、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及决议》《学院十三五工作总结》《学院2020年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等文件。全体教职工围绕大会主题,紧密联系学院实际,认真履行职责,踊跃建言献策。在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上,大会主席团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审议情况汇报。

闭幕式上,张文军做总结讲话,强调本次大会全面总结了我院教学、科研、管理各方面工作,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学院工作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对于进一步统一全院教职工的思想、凝聚力量、鼓舞士气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本次大会闭幕后,全院教职工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对学院发展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开拓进取、凝心聚力,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目标、新突破而努力奋斗。

作者:盛钰斐 单位审核人:张文军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