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中共青岛农大资环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召开

时间:2017-10-17 来源:资环学院

10月12日,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学术会馆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张国利出席大会,并对换届选举工作进行指导和监督。学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林英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张国利同志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员大会的批复》。

孙丙高同志代表上届党委作了题为《固本强基、凝心凝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党委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积累的经验和存在的不足,并指出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方向。

报告指出,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团结和带领广大党员和全体师生,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立德树人,在基层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都得到了全面加强。

报告强调,学院下一届党委的工作将牢牢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完善和改进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监督保障作用,瞄准国家生态文明建设,靶定山东省农业新旧动能转换,立足立德树人,着力学科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将学院办成在服务国家生态文明建设、推动山东绿色农业发展方面具有特色鲜明、较强综合实力的教学研究型二级学院。

大会进行了新一届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委员会委员的选举,根据选举办法规定,经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孙丙高、崔德杰、林英、王凯荣、柴超、肖洲、辛言君当选新一届资源与环境学院委员会委员。

大会审议并讨论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作者:肖洲 编辑:朱玘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