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植物医学学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时间:2018-10-15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10月11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主题为学习习近平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和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忠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节目对《习近平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强调:坚持正确方向创新方法手段,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的专题的报道。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军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 《习近平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从总书记关于推动我国网信事业发展,让互联网更好造福人民;关于建设网络良好生态,发挥网络引导舆论、反映民意的作用;关于尽快在核心技术上取得突破;关于正确处理安全和发展的关系;关于增强互联网企业使命感、责任感,共同促进互联网持续健康发展;关于聚天下英才而用之,为网信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六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学习。

袁忠林强调,新闻舆论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治国理政、安邦定国、鼓舞士气、利国利民的大事,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我们开展新闻舆论方面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全体教职工必须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在大是大非面前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理直气壮、毫不含糊。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互联网事业快速发展,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扎实推进,取得显著进步和成绩,要充分发挥网络的积极作用,利用互联网的强大力量更好地开展我们的工作。

作者:图文/王丽静 编辑:吴倩倩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