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主题教育进行时】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16 来源: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9月12日,青岛农业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孙丙高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主题教育工作配档表。

孙丙高对主题教育活动做了具体部署,要求学院全体党员积极行动起来,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到主题教育和学院建设发展的全过程。结合蓝谷校区建设、学院一流学科建设、立德树人工作,孙丙高对学院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正确政治方向,通过主题教育,不断提高理论水平、政治觉悟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求全体党员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融合蓝谷校区建设、一流学科建设,在促进学院发展、落实立德树人工作中不忘初心、查找差距、奋发有为、不辱使命;三是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处级党员干部、各党支部和党员根据主题教育的要求,结合具体工作,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制定详实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学习计划,既要完成规定动作,又要有适合蓝谷校区建设和一流学科建设发展的量体定制。

作者:李蓉 吕小萌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