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动物科技学院召开一届一次双代会

时间:2017-12-29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12月29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在信息楼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和特邀代表参加了大会,校工会及学校各分工会对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发来贺信。

大会在庄严高昂的国歌声中开幕。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庆杰作题为《开拓进取 奋发有为 谱写动物科技学院改革发展新篇章》学院工作报告。

报告实事求地总结了动物科技学院一年来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发展成就,指出了目前学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明确了学院今后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报告指出,2017年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动物科技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奋进,狠抓落实,实现了新发展。2018年,学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以人为本,以学科建设为重点,以教学工作为中心,认真梳理整合教学科研资源,明确发展方向和路径,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大人才引进和资源争取力度,努力提升学科建设水平、人才培养质量和综合管理水平,增强干事创业能力,持续建设良好的教风、学风、院风,促进学院内涵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

与会期间,各代表团认真讨论、审议了学院工作报告、《动物科技学院2017年工会工作报告》、《学院2017年财务工作报告》、《动物科技学院2017年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全体教职工围绕大会主题,认真履行职责,踊跃发言,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在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上,大会主席团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审议情况汇报。

闭幕式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庆杰在大会上做了总结讲话,并传达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潘庆杰强调,学校和学院正处于改革发展的重要时期,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内部管理,落实好人才培养、学科发展、队伍建设等各方面的工作任务,全面提升学院内涵建设水平。全院教职工要在校党委和校行政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干事创业,开拓进取,奋发有为,把学院建设成为高水平的动物科技学院而努力奋斗!

会议通过了《关于学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学院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学院2017年财务工作报告》及《学院2017年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听取了关于《会议提案征集审查情况报告》。最后,大会在校歌《播种希望》中胜利闭幕。

  

作者:范楚琦 编辑:金圣洁 崔耐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