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济宁高级职业学校来植物医学学院学习交流

时间:2018-07-12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7月11日,济宁市高级职业学校植保专业教研室主任冯艳梅高级讲师、基建处副处长梁奉兵高级讲师、专业基础教研室主任李宝玲高级讲师、高级讲师刘承焕、高仲才一行5人来学院交流学习。学院院长刘同先教授,副院长黄金光教授,植保专业负责人王彩霞教授,昆虫学教研室主任郑长英教授,农药学教研室主任李凌绪副教授,实验中心主任赵川德实验师及教学秘书郑伯平等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刘同先代表植物医学学院欢迎济宁市高级职业学校植保专业同仁来访,然后为来访客人介绍学院概况和发展前景,同时解读植物医学方向建设情况;黄金光向客人讲解植保专业的办学情况,重点诠释“三足鼎立”的人才培养模式及课程体系建设,详细讲解植物医学方向培养方案的理念和课程体系的构建。冯艳梅向与会人员介绍济宁市高级职业学校植保专业发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双方就植保专业、植物医学方向的发展前景,课程设置,标本建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充分的交流。座谈会结束后,黄金光陪同客人参观学院的教学实验室和科研中心。

当天下午,黄金光陪同客人来到学院合作单位青岛联合利农植保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青岛联合利农植保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冀科庆、销售总经理郑奔与客人就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素质要求、毕业实习以及深入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本次对接交流,进一步扩大学院在山东济宁地区植保界的知名度,为学院的社会服务和招生产生良好的影响。

 

作者:图文/郑伯平 黄金光 编辑:吴倩倩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