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主题教育进行时】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15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前行力量,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3日,青岛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学生党员走进青岛党史纪念馆和青岛市档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由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尚书旗带队。机电工程学院师生党员分别参观了“海岸星火——中共青岛地方支部专题展”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览”,追忆党的光辉历史,赓续革命精神,重温初心,缅怀革命先烈,传承使命,勇于担当。

“海岸星火——中共青岛地方支部专题展”由“党团创建”“国共合作”“工潮迭起”“星火不息”等组成,通过陈列的历史文献、革命烈士照片、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和发人深省的影视资料,全面展示了青岛党团组织创建的光辉历程,体现了青岛共产党人坚守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的崇高精神。在活动过程中师生党员认真聆听讲解,深受震撼和鼓舞。随后,师生党员来到青岛市档案馆展览中心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览”,重温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师生党员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师生党员表示,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革命先烈崇高的精神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更加努力工作,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安金鹏 编辑:曲天泽 崔冰洁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