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艺术学院举行耕耘奖学金捐赠仪式暨2007届校友座谈会

时间:2019-05-20 来源:艺术学院

5月19日,青岛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在文经楼会议室举行“耕耘奖学金”捐赠仪式暨2007届校友经验分享会。学校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刘春霞出席活动。艺术设计专业2007届校友孙大伟向学院捐赠奖学金,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永平向孙大伟颁发捐赠证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乔磊主持仪式。

刘春霞在讲话中向孙大伟校友的爱校之情和奉献精神表示感谢,要求艺术学院用好奖学金,激励激发学院师生的工作学习热情和感恩之情,以实际行动回报校友的捐助。刘春霞指出,广大师生要向孙大伟校友学习,学习他做事、做人,用高尚的品格成就事业,学习他有理想、有梦想,敢想敢做敢闯,学习他为理想和梦想执着的精神,学习他“饮水思源”的感恩举动。

梁永平向孙大伟颁发捐赠证书,并代表学院致辞。梁永平与大家分享了孙大伟校友的励志故事,同时要求同学们向孙大伟校友学习,在校刻苦认真,将来到社会努力奋斗、积极拼搏,创造出一番自己的事业,为社会的发展、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他希望大家常怀感恩之心,感恩父母、母校和祖国,积极投身到爱心事业中,以实际行动回报父母、学校和祖国。

捐赠仪式后的经验分享会,孙大伟通过讲述个人的成长成功经历,告诉同学们要珍惜大学学习机会,刻苦努力学好知识,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以执着的精神干事,以优秀的品质处事,为踏入社会奠定基础。他还通过几个微信故事,向同学们阐述了“在不明所以前要先按捺情绪”“不要轻易评论任何人,因为你不在其中”等人生哲理,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作者:徐昊鹏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