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副校长朱连勤带队检查开学前相关工作准备情况

时间:2018-08-27 来源: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8月24日上午,为了解和掌握各项教学保障措施的落实到位情况,副校长朱连勤带队对我校开学前相关工作准备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朱连勤带队重点检查了教学楼改造、食堂餐饮供应、校园环境整治等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开学 准备工作、假期维修改造项目等情况汇报。朱连勤充分肯定了各项开学准备工作,并对新学期的教学、科研、学生工作以及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各单位、各部门要从学校发展的大局出发,提前着手、周密部署、精心安排,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将各项开学准备工作有条不紊地做细、做实、做精,为广大师生员工营造健康和谐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确保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对于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校领导要求有关部门及时整改解决。

教务处、后勤处、后勤服务产业集团等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与了检查工作。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