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学校开展传染病防控知识宣传活动

时间:2017-12-26 来源:后勤管理处

为切实加强学校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全面提高全校师生防治传染病的知识和能力。在网络平台利用微信公众号等形式进行传染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的基础上,青岛农业大学校医院联合学校红十字会开展了以“预防流感、防控结核、携手抗艾、共建健康校园”为主题的传染病防控知识宣传活动。

12月26日,在学生宿舍区、教学区大厅,组织向学生们发放冬季呼吸道传染病、结核病和艾滋病预防知识宣传材料5000余份;同时,制作传染病预防知识展板、悬挂横幅标语,以提高学生的流感、结核病等传染病防治知识,增强学生自我保护意识,从而有效减少传染性疾病在学生间的发生和传播。

同学们纷纷表示,看过宣传材料以后,对常见传染病知识有了一定的了解和掌握,在日常生活中要积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养成良好的行为和卫生习惯,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健康校园建设做出自己的努力。

作者:李玉强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