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建工学院召开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点评会

时间:2018-02-26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为切实提升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质量,2月10日,青岛农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于工程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点评会。本次会议特邀青岛理工大学李秋义教授、张纪刚教授、张鹏教授担任点评专家,对学院教师拟申请国家自然基金的项目进行指导评议。

学院党委书记田义轲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向各位专家对学院科研工作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副院长全洪珠主持会议,中青年教师积极参与,踊跃提交申报书。

会议首先由申请人对申报书主要内容进行汇报讲解,然后由点评专家结合自身丰富的科研经历和基金评审经验对申请书草案进行了审读和点评。期间,三位点评专家对项目的选题、实施方案、创新点等科学问题进行了严谨、认真的点评与指导,并就进一步改进完善申报书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会议对学院国家自然基金的申请进展情况、申请人申请书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总结,强调了国家自然基金申请一定要反复琢磨、反复精炼,抓紧时间努力提升申请书质量。

 

作者:田昭坤 编辑:田昭坤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