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教师宣誓仪式

时间:2017-09-08

“我是青岛农业大学的一名教师,热爱祖国,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遵纪守法,为人师表,敬业爱生,教书育人,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7日,在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信息楼举行全体教职工宣誓仪式,共迎第33个教师节。

仪式后,党委书记杨凯讲话,对学院全体教职工辛勤付出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并结合学院教师实际,阐释了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所拥有的责任感、荣誉感和幸福感,对教师这个神圣的职业给予了高度的赞誉。他指出,世上很少有像教师这样的职业,与民族的兴衰息息相关;世上很少有像教师这样的职业,承载着万千家庭的希望和梦想;世上很少有像教师这样的职业,需要用良心和智慧去塑造人的心灵。

杨凯要求广大教职工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建设,要求全体教师自觉学习,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学院教育各个方面和各个环节,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新的学年已经开始,理信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不忘誓言,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念,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作者:文/郝文 刘菲 图/郝文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