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资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支部建设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0-11-03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10月28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支部建设。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史越清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参加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支部工作细则》(青农大党字【2020】55号)、《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行动工作方案》(青农大党字【2020】56号)和《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基层党组织工作细则》(青农大党字【2020】54号)的内容。

史越清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担负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党的一切任务的完成都离不开党支部卓有成效的工作。各党支部要强化政治引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贯彻党中央各项重大部署和重大工作,确保方向正确,务求落到实处。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新局面。

会上还传达部署了党支部换届选举的相关工作。

作者:殷丽丽 单位审核人:史越清 编辑:曲天泽 张春雨 程昌卫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