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莱阳校区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章党规知识测试

时间:2016-08-20 来源:莱阳校区 海都学院

为巩固和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增强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党纪意识, 8月19日,莱阳校区党工委、海都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全体教工与学生党员,在1号楼四楼数字阅览室,进行“两学一做”党章党规知识测试。

本次测试采用上机网络集中考试方式,测试结构包含单选、多选、判断,题库总量为590题,测试随机抽取80题,总分为100分,成绩80分合格。测试内容涵盖《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高等学校附加》等相关党章党规基本知识。

测试结果显示,98名教工党员87名参加考试全部通过,其中满分10人、90分以上66人;59名学生党员56名参加考试,满分1人、90分以上35人、80分以上15人、5名未通过。测试未通过的党员和因故未参加集中测试的党员须参加补考。

参加此次测试的全体师生党员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严守纪律、规范答题,真正把此次知识测试作为检验自身学习的机会。测试结束后,全体党员一致表示,通过此次测试,增强了自身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以这次知识测试为契机,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贾玮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