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副书记王庆军检查化学与药学院用房调整工作

时间:2018-09-06 来源:实验室管理处

9月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来到化学楼,现场考察了化学与药学院教学科研实验用房、办公用房及辅助用房的调整工作,对学院各类用房的整体规划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做了现场指导。化学与药学院党政领导和实验室管理处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王庆军首先来到化学楼二楼,认真察看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腾出的办公用房,仔细询问了化学与药学院的办公用房调整至化学楼的规划布局情况,并现场给予了指导。他要求学校要科学调配,合理优化办公用房,最大限度的利用有效资源,达到高效办公、便利办公的目的。

他进一步对化学与药学院的教学、科研实验室的规划布局进行了详细了解。他指出本次调整,化学与药学院的科研实验用房大幅度增加,学院要充分利用这次机会,加强研论,集思广益,进一步优化规划布局,抓紧时间推进,有效助力学院的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促进学院内涵式发展,使得学院发展上一个新的台阶。

据悉,学校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整体搬迁为契机,按照学院相对集中、资源利用最优化、整体功能发挥最大化原则,充分利用腾出的空间,对化学与药学院和资源与环境学院的房间进行了调整。经过调整,化学与药学院的用房集中至化学楼,资源与环境学院的行政办公、教学用房集中在化学楼,科研实验用房集中在生物楼N区。调整后,两个学院的教学科研实验用房分别达到8000和4000余平方米,教学科研条件均得到了较大改善。

作者:实验室管理处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