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园艺学院开展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9-04-28 来源:园艺学院

4月25日,青岛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在生物楼会议室召开以“勇担复兴大任,潜心立德树人”为主题的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专题学习会。园艺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隋成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围绕如何激励青年学生不懈奋斗这一问题,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建议:第一,关注学生成长,让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引导学生把握好人生方向;第二,号召学生强化责任担当,明确为什么要读书,怎么样读好书,更好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第三,引导学生刻苦学习文化知识,培育成高素质人才。最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之五四运动唤醒民众》专题教育片,回顾了五四运动对中国共产党诞生和发展的影响。

本次专题学习弘扬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加深了学院全体教职工对五四精神的认识和了解,引导广大教师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四有教师”,坚持立德树人,为民族复兴不懈奋斗。

作者:马文哲 编辑:王洁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