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主题教育进行时】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15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院

11月13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青岛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祝茂凯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参加,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第五组成员校党政办公室主任科员周立军列席会议。

会前,班子成员严格按照主题教育部署要求,于11月7日开展了集体学习,并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相互提出批评意见,为开好专题会议打下了坚实基础。会上,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大家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结合工作实际,围绕理想信念、政治纪律、责任担当、廉洁自律等方面深入查摆自身不到位的问题,做到了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做到了落细落小落具体,并提出明确的整改方向和具体的整改措施。

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充分肯定了本次专题会议,认为前期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实事求是,班子间提意见真诚,起到了相互促进、相互提高和推进工作的目的。同时,指导组希望学院下一步要不断深化主题教育的实效,着力在加深对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学习的精准度上下功夫。

作者:文/徐璐 图/曹斯亢 编辑:曲天泽 崔冰洁 郭露月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