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青岛农大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成立

时间:2018-10-25 来源:校工会

10月25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成立大会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庆军对教职工乒乒球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对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教职工协会理事会成员树立持之以恒的精神,努力工作,多想办法服务好教职工乒乓球爱好者,不断发展壮大协会;二是要求校工会、体育教学部全方位支持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的发展,让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成为健康校园建设的重要力量;三是要求全体会员积极参加协会活动,科学合理安排训练时间,在各类乒乓球比赛和训练中展现我校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会议通过了乒乓球协会理事会成员名单。新任会长、副会长和理事长分别就协会筹备情况、协会章程和近期工作情况作了说明。

校工会主席贺勇、校体育部主任由源清、各分工会主席和教职工协会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