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生科学院举行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2019新春联谊会

时间:2018-12-28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12月27日,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2019新春联谊会”在学院资料室举行。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和全体教师参加了联谊会。联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初文杰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孙世孟为大家献上新年致辞。他总结了学院一年来在教学、科研、学生教育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向广大教师献上新年的祝福,并寄语广大教师在新的一年要锐意进取、勇创新,敢于争先,努力争取更大的成绩。

联谊会上,老、中、青三代教师忆往昔、说发展、谈变化、献良策。董春海、王清吉、辛华、许菲菲、柏素花、张勇、李雅华等老师结合个人成长、工作经历,通过自己多年来的所历、所见、所闻和所思、所感、所悟,畅谈祖国、学校、家庭的发展变化,展望未来美好的发展前景。与会的青年教师表示,听到其他教师的感受分享,受益良多,他们表示要跟随优秀教师们的脚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积极进取,为国家和学校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各系教师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游艺活动,掌声、笑声、欢呼声连成一片,大家用欢声笑语共话友谊,互致新年祝福,表达对彼此的美好祝愿,共同展望和迎接2019新年的到来。
 
 

 

作者:文/祁琳 图/马慧慧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