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经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集中学习

时间:2019-03-15 来源: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

3月14日,青岛农业大学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点通过新闻视频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2019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学院党委书记陈锦铭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学习伊始,陈锦铭对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调整及分工安排作了说明,进一步强调了中心组学习形式和内容要进一步丰富改进。陈锦铭指出,一要明确学习形式,充分结合自学、集中学、考察学习、研讨交流等形式,确保集中学习经常化,自我学习日常化;利用好“学习强国”线上平台,结合教材学习,强化学习体系,提高学习能力;做好学习成果考察,制定考察机制,检验学习成效。二要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习近平总“学习理论最有效的办法是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强读强记,常学常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等论断为学院中心组理论学习提供了重要指导。三要注重理论学习与学院实际工作相结合,不能单纯为了学习而学习,要学出学院发展的新思路、新状态、新局面。

陈锦铭表示,即将召开的校“双代会”将描绘出学校和学院发展蓝图,学院教职工要借东风,认真规划学院各项工作,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开展新谋划、打出实招数,狠抓落实,奋勇向前。

 

 

作者:徐统仁 黄堃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