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植物医学学院举行“党建思政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关系”专题报告

时间:2019-03-19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3月14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在生物楼会议室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进国作题为《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的关系》的专题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王进国首先就近期学院内部走访调研情况进行总结。他指出,学院全体教师奋战在科研、教学、管理一线,爱岗敬业,真诚坦率,心系学院发展大事,形成了“学院发展我在其中”的主人翁意识。他肯定了学院老师们心系教育事业,将论文写在大地上、写在老师和学生心中、写在学生知识体系和价值体系中的精神。

随后,王进国就什么是政治学习、如何开展政治学习、政治学习与学院中心工作的关系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阐释,他引用“农业学大寨”“工业学大庆”等生动案例,深入浅出,对国家大政方针、政治理论学习、个人发展方向之间的关系进行诠释。

王进国强调,当前学院承载着申报博士点的重要工作,这是关系学院发展全局事业的大事,全体教师务必认清形势,紧紧围绕着学院中心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

作者:王丽静 编辑:吴倩倩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