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动科学院草业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0-01-15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

1月14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成员许大伟、王德国出席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成员、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展学斌主持。

本次会议旨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部署。

展学斌代表学院党总支做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总结报告。他表示,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党总支根据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和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学院实际,精心筹划安排,严格落实要求,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他从四个方面总结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等主要目标上取得的实效。一是以学习教育加强理论武装,做到入脑入心,提高政治素质;二是以调查研究广泛寻计问策,坚持问题导向,明确重点难点;三是以检视问题精准聚焦短板,准确对标对表,查找差距不足;四是以整改落实推动学院发展,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攻坚克难。

总结报告分析了主要经验和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学院党总支和师生党员下一步努力方向和目标。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三是强化担当意识,浓厚干事创业氛围。报告强调,要总结运用主题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发扬钉钉子精神,凝心聚力,奋发有为,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许大伟充分肯定了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聚焦主题主线,各项工作取得较高成效,并就学院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提了几点要求。一是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出坚定信仰、绝对忠诚。二是持续强化政治意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三是持续强化使命担当,激发党员干部精气神。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要狠抓任务落实。四是持续强化自我革命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展学斌在最后总结时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顽强拼搏,求真务实,同心同德,奋力开拓,为建设高水平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而努力奋斗。

 

作者:王保垒 编辑:薛春燕 刘娜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