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校友返校日活动

时间:2019-05-20 来源: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搭建校友合作交流的平台,5月18日,青岛农业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蓝谷校区举办首届校友返校日活动,2005级、2007级校友们重返母校、欢聚一堂。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丙高主持活动,副院长李玉全、2005级和2007级校友参加。

在校友座谈会上,孙丙高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专业优势、师资建设及蓝谷校区发展前景等情况。会议组织观看了海洋学院宣传片《我和我的祖国》和五四精神宣传片。随后,校友们分享了彼此的成长故事和人生感悟,对母校的培育之恩表达感谢,并纷纷表示愿意为母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参会人员就如何发挥校友资源优势促进母校学院各方面发展积极发言讨论。校友们纷纷表示,将在助推个人工作的同时,也可以实现自身与母校的合作双赢。

座谈会后,校友们一同参观了校区教学楼、实验室、大学生活动中心、健身房、循环水养殖系统等地。

作者:焦鹏飞 吕小萌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