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青岛普兰泰克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小麦自走式小区条播机

时间:2018-09-28 来源:农学院

9月27日,青岛普兰泰克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小麦自走式小区条播机捐赠仪式在青岛农业大学工程楼举行。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顾卫东、青岛普泰克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出席仪式。

捐赠仪式上,青岛普兰泰克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为农学院捐赠了一台价值人民币14万元的小麦自走式小区条播机,此机械是尚书旗主持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种子繁育技术装备研发”的成果之一。顾卫东在仪式上讲话,感谢校友的捐赠和对母校的美好祝福。他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和校友企业的鼎力支持。校友表示,农业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正是由于农业机器设备的精确性与高效性,广大农民才能在省心省力的同时,保证作物质量,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交流与合作,为母校的发展建设做出贡献。尚书旗表示,效率和精度是研究的精髓,此次捐赠助推作物育种科研工作。最后,小麦育种课题组教师代表郭卫卫和学生代表韩丽萍接受捐赠,农学院全体师生向青岛普兰泰克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青岛普兰泰克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对青岛农业大学小麦育种事业的无限关爱、慷慨捐赠,让每一个农学人深切感受到了来自企业的温暖。小麦育种课题组全体师生一致表示定将潜心于学术研究,推动农业实现新发展。

学校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尚书旗、党委书记李在洪,农学院院长刘庆昌、党总支书记张玉梅出席捐赠仪式,农学院小麦育种课题组师生代表积极参加此次仪式。

作者:王冠颖 编辑:王冠颖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