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动漫与传媒学院组织教职工迎新年登山健身活动

时间:2018-01-12 来源:动漫与传媒学院

1月6日,元旦后的第一个周末,青岛农业大学动漫与传媒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迎新年·唱红歌”新年活动,组织教职工登毛公山健身及唱红歌活动。活动旨在使更多的教职工参与全民健身活动,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缓解紧张的工作压力,激发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

毛公山地处青岛城阳东侧,以风景秀丽著称。山顶有形状酷似一代伟人毛主席的天然雕像,此石生于风雨,成于天然,似伟人毛主席极目远眺,一直以来深受人民的喜爱,毛公山故此得名。1月6日清晨,伴着明媚的阳光,动漫与传媒学院教职工沿着小路徐徐前进,沿途欣赏毛公山的美景。沿途的毛主席语录文化山墙及毛公山文化长廊,营造出浓郁的红色革命氛围。登顶后,教职工们瞻仰领袖、学习革命精神,面向毛主席天然雕像,集体合唱《歌唱祖国》、《东方红》等革命歌曲。歌唱之余,集体做广播体操,一起留影纪念,增进了彼此的情感,营造了和谐融洽的气氛。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学院教职工热爱运动、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加强了同事之间的交流,提高了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也体现了学院的凝聚力。同时,也进行了一次革命爱国主义教育,学院教职工将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进取的心态迎接2018年到来!

   

作者:陶飞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