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员举办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6-29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青岛农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于6月28日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开展理论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庆祝“七一”。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田义轲主持。

田义轲对学校党建检查的反馈意见进行了详细说明,他要求教工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根据反馈认真整改,在理论学习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要进一步加强和完善。车广杰传达了学校关于转发《中共青岛市委关于印发<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的通知,以及《关于开展党员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带领全体党员从“组织生活”、“组织生活质量”、“组织生活指导”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认真的学习。

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宣誓使全体党员教师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觉悟,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学院各方面工作中。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建筑工程学院党委荣获“青岛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是学院近年来以党建工作为统领,以“筑”文化建设为抓手,引领学院内涵发展的结果。今后,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探索新时期党建工作的新理念、新路径、新方法,围绕“人才培养”这一中心,带领全体党员、全体师生再接再厉、勤奋务实、开拓进取,谱写建工学院发展建设的新篇章。

作者:刘园园 陈玉龙 编辑:杜超群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