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莱阳校区党工委、海都学院党委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01-12 来源:莱阳校区 海都学院

根据学校纪委、党委组织部的文件通知精神,1月11日,莱阳校区党工委、海都学院党委在莱阳校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欣章,校纪委正处级纪检员刘光亮出席会议。莱阳校区党工委、海都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莱阳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海都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国主持。

李欣章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为莱阳校区、海都学院的发展付出了辛勤劳动的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对于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班子和领导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把这次民主生活会中查摆出的问题、师生群众座谈会提出的问题,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查摆出的问题有机结合起来,认真梳理、完善台账,细化措施、明确时限,真正把整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并努力形成长效机制。要联系自身实际抓好整改,联系班子存在问题抓好整改,联系分管工作抓好整改,以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全校师生员工;二是要把党建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高度融合。要立足长远发展,不断探索发展新思路、新途径、新模式,确保长期稳定发展。学校将不断加大对莱阳校区和海都学院的建设投入,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优化育人环境;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特别是要做好寒假假期前安全大检查及假期安全巡查工作,确保全体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寒假和春节。

会上,李明国汇报了班子及其成员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开展专题理论学习研讨,召开干部师生代表座谈会征求意见,基层党支部讲党课,开展谈心谈话,走访老党员,查摆突出问题,制定整改提高措施等情况,为会议的召开做了充分准备。

李明国代表校区党工委、海都学院党委班子做了对照检查,聚焦“四个合格”的要求,查摆了领导班子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了“四个着力”的整改措施:一是着力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二是着力强化党建工作制度建设;三是着力强化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四是着力强化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发展。

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自我对照检查,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紧密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查摆问题,深挖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领导班子其他同志对其坦率地开展批评帮助。各位班子成员发扬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抓住要害,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推心置腹、有的放矢、切中要害,形成了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李明国代表领导班子表示,将按照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和李欣章副书记的讲话要求,形成民主生活会情况汇报,列出问题清单,深入研究分析,制定整改措施;进一步巩固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果,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攻坚克难的勇气,真抓实干的作风和开拓创新的精神,认真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凝心聚力,团结实干,着力推动校区和学院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

作者:冯艳华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