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图书馆开展“宪法宣传周”学习活动

时间:2018-12-10 来源:图书馆

12月6日,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讨论开展“宪法宣传周”学习活动。会议由由图书馆副馆长牟肖光主持,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与会。

图书馆副馆长马启山传达了《山东省总工会关于开展全省工会系统2018年“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的通知》精神,并带领理论中心组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会议讨论通过了图书馆“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方案,决定在馆内开展为期一周的宪法专题学习活动,包括在全馆职工中普遍开展宪法宣传教育,开展宪法宣传书目推荐及主题书展活动,在图书馆公共区域投放宪法宣传海报等,引导广大师生树立宪法意识、维护宪法尊严、保障宪法实施,切实发挥图书馆文化宣传阵地作用,增强宪法学习宣传实效。

  

作者:李扬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