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图书馆开展手牵手传递温暖现场童书捐赠活动

时间:2018-07-03 来源:图书馆

6月30日,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部分教职工携子女参加了“手牵手传递温暖,心连心感悟书香(2018)”现场童书捐赠活动,现场捐书200余册。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姜吉强、副馆长牟肖光、工会主席马启山等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手牵手传递温暖,心连心感悟书香(2018)”童书捐赠活动由校工会主办,图书馆、理信学院工会和虹书屋协会承办,在2017年成功举办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了活动内容。为了让教职工特别是孩子们切身感受献爱心的氛围,图书馆特组织了此次活动,孩子们通过捐书、留言、留影等活动将自己的图书交到虹书屋哥哥姐姐手中,再由他们带到今年暑假志愿服务的贵州省遵义市凤冈县绥阳镇金鸡村和平完小孩子们的手中。这座小学是一个儿童人均图书持有量仅1本的山区小学,相信这些图书的送达将会解决他们的一些燃眉之急。

“手牵手传递温暖,心连心感悟书香”童书捐赠活动已经持续举办两年,得到校工会、图书馆的高度重视,姜吉强对虹书屋同学们的志愿精神表示赞赏,希望图书馆能为山区孩子多读书、读好书贡献应有的力量。

图书馆领导与虹书屋志愿者合影

图书馆教职工携子女参加捐书活动

捐书孩子留言

捐书孩子在主题海报前留影

作者:王政军;陈剑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