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植物医学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0-15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10月10-11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党总支第一、二、三党支部先后开展“学纪律处分条例,做遵规守纪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10日,第三(学生)党支部在生物楼会议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丽静同志主持。会上,王丽静传达了《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的在线访谈节目——《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铁的纪律保障》,党支部组织委员林晓领学了《条例》第一章指导思想、原则和适用范围和第二章违纪与纪律处分。

11日,第一、二(教工)党支部以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主题,开展“学纪律处分条例,做遵规守纪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袁忠林主持,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军传达了《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分工方案》文件精神和学校纪委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新修订〈条例〉在线学习竞赛活动的通知》。袁忠林传达了《植物医学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计划安排》,并对学习计划进行详细部署,一是集体学习与自学相结合,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对《条例》的集体学习;二是交流讨论与辅导报告相结合,学院安排了党总支书记做关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辅导报告,安排在10月底开展学习交流;三是做好学习笔记,上交心得体会。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地学,确保《条例》入脑入心,规范行为,指导实践。会上,袁忠林领学了《条例》第一编总则,第一章至第五章的内容,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会议期间,学院为每位党员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单行本,确保人手一册。学院党总支重视党支部作为党的基层组织的作用,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各类学习,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作者:王丽静 编辑:吴倩倩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