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农学院、植物医学学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会

时间:2017-06-16 来源:农学院、植物医学学院

6月14日,农学院、植物医学学院在N306召开毕业班班主任会,与会的领导老师有农学院党委书记张玉梅、植物医学学院党委书记袁忠林、植物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军、农学院团委书记姜涛、植物医学学院团委副书记王丽静、农学院辅导员谷元兴以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

会上,李军对各位班主任的辛苦工作以及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继续热情地开展毕业毕业相关工作。首先,李军布置了关于毕业生离校的相关事宜,提出班主任要加强与毕业生的沟通,了解毕业生考研和就业进展,了解毕业生就业方面存在的困难,为毕业生出谋划策,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姜涛提出要引导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各班积极组织有意义的活动,展现我院毕业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袁忠林就目前的就业状况做了总结,并传达了最新的就业政策和毕业生相关流程,要求班主任加强就业政策的宣传,主动了解学生就业状况,同时教育毕业生认清形势,鼓励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努力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张玉梅要求各班主任充分利用毕业生离校前这段时间,多走访学生宿舍,多跟大家谈谈心,多关注学生心理和生活情况,全方位保证毕业生工作顺利推进。

会上,各位毕业生班主任积极交流了工作经验,分享了工作心得,也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大家进行拓展交流,形成了“全院动员,全力支持,全员参与”的良好局面。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切实完善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体系,有针对的多方面开展大学生就业指导,将优质服务提供给每一名毕业生。此次会议为学院毕业生工作的开展拓宽了思路,增强了信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作者:图/文 韩晓凡 王伟龙 编辑:周爱民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