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艺术学院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8-01-08 来源:艺术学院

1月6日,青岛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在文经楼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旨在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提高教师的身体素质,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此次活动共设有5个项目:跳绳、踢毽子、打保龄球、夹球跳和吸乒乓球。尽管天气寒冷,但教职工们兴致盎然,争分夺秒练习比赛项目,认真进行赛前准备。踢毽子环节大家玩得不亦乐乎。夹球跳、打保龄球比赛异常激烈,参赛队员精神抖擞,队友们加油鼓励,场面十分热闹。整个过程充满趣味性和挑战性,工作人员追踪记录着比赛成绩,拍下各个精彩瞬间。

教职工们卸掉了工作的压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

 

作者:潘新港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